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石嘴山中院:以“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深化“‘五心’铸法魂”党建品牌建设

  
 

  2024年,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聚焦“四强”党支部和“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制定《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化“‘五心’铸法魂”党建品牌建设  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和“党建领航铸魂工程”。

  《方案》紧扣“‘五心’铸法魂”党建品牌内涵,以忠心向党,铸牢“政治忠诚”之魂;初心引领,践行“服务大局”使命;匠心提质,实现“提质增效”目标;齐心奋斗,厚实“政法在‘干’”内容;清心修身,树牢“全面从严”之风为主要内容,找准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确定每月活动主题、载体形式、内容要素,统筹推进“为民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立足岗位作贡献”等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创新活动方法、形式和载体,丰富创新支部党建品牌内容,赋予党建品牌特色内涵,形成全院参与、全员推进、齐抓共管的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格局,引领保障全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石嘴山中院将积极引导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党建和业务的结合融合工作,持续创新主题实践活动方式方法,将“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抓出成效、抓出实效,不断发展和完善院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形成党建品牌建设长期运行机制,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推审判工作现代化,有力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目前,各党支部按照院机关党委安排已围绕1月“服务群众月”、2月“安全稳定教育月”、3月“廉政教育月”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