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石嘴山中院:暖心慰问送祝福 岁岁年年长安康

  

  律回春渐,佳节将至。连日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德蓉带领班子成员、结对帮扶工作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先进代表和结对帮扶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身体还好吗”“子女过年都回来吗”.....慰问中,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锻炼,继续发挥优势特长为基层社会治理作出贡献。在困难党员蔺怀毅家中,关切地询问病情,鼓励他坚定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并向他送去全院干警的爱心捐款。

  在慰问全国模范法官陈美荣时,勉励她持续发挥党的二十大代表、政法英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和发扬“五心和十二调解法”,用有力量、有温度的司法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15户结对帮扶户家中,以拉家长的方式询问帮扶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子女上学、务工就业、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聆听结对帮扶需求,并提醒他们注意生产生活安全,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3年中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征求了他们对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