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释放冬日“多巴胺”丨石嘴山中院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妙趣横生

  

  

  接续奋斗赢开局,砥砺前行创佳绩。近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干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迎接龙年新春佳节。

  工作岗位上,石法人忠诚履职;运动赛场上,石法人团结拼搏。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绑腿跑、抢种抢收、滚雪球、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等项目,集竞技和趣味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参赛干警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在欢声笑语中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接下来,让我们通过镜头感受他们的矫健身姿和飒爽英姿吧。

  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干警们马步下蹲、双手握绳,瞬间拉开架势,双方队员都咬紧牙关,使出“洪荒之力”,在口号声和加油声中拼尽全力尽显团队精神。

  “五人四足”比赛:“一、二!一、二!”,干警们在齐声喊号节奏中配合默契,场上的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集体跳绳比赛:干警们在上下翻飞的绳索中跳起落下,身体轻盈、动作灵敏,脚尖与地面的摩擦敲出激昂的鼓点,展示了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抢种抢收”比赛:抢种抢收,不但要抢着“种”,还要抢着“收”,讲速度更讲技巧,“种”的不好就要返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拼搏在汗水中闪耀,默契在竞技中升华。干警们在活动中激发了斗志、收获了乐趣、凝聚了精神,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所彰显拼搏、争先、奋进、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开创石嘴山中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