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三八节,石嘴山中院这样过!

  

  春回大地,万物生辉。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展巾帼风采、护公平正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法院文化生活,激发女干警工作热情,提升女干警综合素质。

  学习外地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先进经验。中院主管院领导及妇女维权合议庭成员赴海南省第一中院、吉林省长春中院,就司法改革中人员分类管理、绩效考评机制、家事审判方式改革等问题进行学习交流。

 

 

  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中院女法官先后来到大武口区星海镇、锦林社区以及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开展以“拒绝家庭暴力,构建幸福婚姻”的普法宣传讲座,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现场析法说理等方式,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送到了广大妇女心中。

 

 

  舞出活力精彩。参加市直机关迎“三八”健身操舞大赛,舞出法院女干警的活力与精彩!

 

 

  快乐健步走。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引导法院女干警健康生活、快乐运动,展现法院女干警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