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石嘴山中院马玉兰法官荣获“全市五一劳动奖章”

  

  4月26日,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马玉兰法官荣获“全市五一劳动奖章”。 

 

 

 

 

 

  马玉兰同志自到法院工作以来,在民事审判一线默默工作了23年。她始终恪守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认真钻研法律,秉公办案,承办各类民商事案件2000多件,案件调解率高,服判息诉率高,社会效果好。在民事审判中贯彻实施“调解优先、调判结合、案结事了”的原则,通过辛勤的调解工作,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消除了不和谐不安定因素,主办的案件调解率近五年平均达55%以上,居全院民事案件调撤率第一这对一个中级法院的法官来说十分不易和难得。她认真总结审判经验,所主办的二起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优秀案例。 

    

  光荣榜 

    

  1.所审理的一件土地经营权转包合同纠纷案件在2012年12月作为宁夏唯一入选案例,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践行能动司法理念优秀案例”; 

  2. 2015年3月,所撰写的相邻通行纠纷案例,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和机关团委举办的“促公正·法官梦”第二届全国青年法官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优秀奖,是我区法院系统唯一入选案例。 

  3. 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被市公务员考核领导小组记功一次; 

  4.还多次被评为石嘴山中院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通讯员、全市法院系统调解能手 

    

来源: 责任编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