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市中院组织全体干警积极开展春季植树活动,为城市建设增添一片绿色。

 

 

 

 

 

  市中院对此次植树活动高度重视,院党组专门召开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将各主管领导做为活动直接责任人,对其分管部门任务完成情况负责,并将任务具体分解到每个干警,做到责任明确,任务量化。院办公室精心组织活动开展,认真统计参加劳动的干警人数,确定每位干警应完成挖掘7个树坑的任务;统筹安排车辆,详细列出每位干警乘车名单;提前准备好饮用水、手套、彩旗等用品,并新购置部分铁锹、羊镐等工具;在劳动现场分配任务量,组织干警有序挖树坑,协调技术人员验收。全体干警积极参加劳动,院领导除安排好各自分管部门人员外,身先士卒,带头挖树坑,干警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心中有任务、手上有干劲,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羊镐挖,干得热为朝天,开庭审理案件的审判人员,在庭审结束后也及时打的赶到现场参加劳动。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全体干警共挖掘树坑1000个,经技术人员验收全部合格,圆满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警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并以自己的双手,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