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石嘴山中院开展信息化培训,提升技术人员素质能力

  

  4月21日,石嘴山中院对全市两级法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法院应用系统培训,切实提高法院信息技术人员专业素质能力,强化法院网络管理员及审判业务管理员的指导作用,推动法院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步伐。

  此次培训有别于以往常规的业务系统应用培训,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参训对象面向法院信息化应用的管理者而非系统的操作者,第一次将网络管理员和审判业务管理员组织在一起进行应用培训,以对管理者的培训促应用、强管理、抓保障;二是培训站位法院信息化整体应用,内容涵盖法院审判、执行和综合行政办公等主要业务;三是授课方式以各应用系统流程为主线,全面展示各业务应用系统间的关联关系,并对使用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应用疑点进行解答,重点突出。

  全市两级法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积极选派法院信息化业务骨干及重点应用人员参训。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参训人员“小教员”的作用,推进石嘴山市两级法院信息化系统的应用、管理和运维保障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