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大武口法院诉源治理和乡村治理工作

  

  近日,驻石嘴山市自治区级、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大武口区人民法院隆湖法庭诉源治理和乡村治理工作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陪同。

  杨光明向调研组介绍了区法院近年来开展诉源治理、乡村治理及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的情况调研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查阅相关资料参观法庭文化建设,对法院工作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认为大武口法院将辖区人大代表和村居干部纳入“编外法官队伍”,作为人民调解员参与案件调解,通过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更多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了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下一步,大武口法院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巡回法庭审理,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