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为市委党校培训班学员宣讲民法典

  

  (马泽星)近日,平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红为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宣讲民法典

  课堂上,张红结合民法典编纂以及颁布的重大意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人格权独立成编、肖像权保护、医疗人体试验相关法律、虚拟财产权利保护等方面讲述了民法典的立法亮点,她还结合高空坠物、以房养老、房屋租赁买卖等社会热点问题,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学员更深入的了解民法典所确定的权利和义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自身更深刻的了解了民法典对于国家和人民群众的重大意义,醒自己要加深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做一名为民服务、懂法守法的领导干部。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