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八佰》

  

  (马泽星)9月14日,平罗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八佰》,回忆抗战时期刻骨铭心的艰难时刻,教育干警勿忘国耻,增强爱国热情。

  电影《八佰》讲述的是1937年发生于上海四行仓库保卫战,此战为淞沪会战最后一役,故事围绕“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展开。影片通过荧屏展中国军人不屈不挠,与日寇血战到底的英勇事迹,观影的干警们如临现场、感同身受。观影过程中,有的干警被中国军人精神所感动,时时用手中的纸巾擦拭眼泪。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影片《八佰》既震撼又感人,让大家都明白了要过上和平、幸福的日子,就必须有强大的祖国、有团结的民族、有誓死保卫祖国和人民的战士,要时刻纪念英雄、铭记历史。同时,要时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要时刻做一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把肩上的担子抗起来,把手中的权力运用好,努力增强自身荣辱观、价值观和使命感,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