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金婧、贺磊)9月10日,平罗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1至8月份执行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对年度后期执行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年度工作已经过去8个月,平罗法院执行工作有成绩,也存在困难和问题,全体执行干警要戒骄戒躁,全力做好后半段工作。一是查漏补缺回头看。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及全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依据地域区位执行工作开展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查找执行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漏洞,在执行工作开展过程中落实查漏洞、补短板、保稳定、促发展、提质效的工作主题,力促全面提升执行工作水平。二是夯实认识促行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提升执行案件质效的重要意义,将会议精神转换为实际行动。三是紧盯目标抓落实。紧紧围绕上级法院执行工作总目标及平罗法院执行年度目标,依靠全区法院执行考核质效通报及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执行工作做到文明、规范、高效四是领会精神再出发。狠抓执行实施、管理、队伍建设、信访督办、宣传工作等各方面,将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执行实施规范化、信息宣传高效化、执行信息多元化落到实处。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