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

  

  (刘宝锴)7月24日,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大武口法院2020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上半年审判执行各项质效指标运行态势,8个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上半年,大武口法院以“保稳定,促发展,提质效”为主题,以“三地”法院建设为牵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截止6月30日,受理案件3785件,结案2815件,结案率74.37%,同比上升1.58个百分点,调撤率58.88%,同期相比上升5.75个百分点,但发改率、服判息诉率仍不容乐观

  下半年工作中,大武口法院将紧盯“三地”法院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学习先进法院经验、对标对表改进工作,加强审判监督,对短板性指标加强分析研判,加强与上级法院的沟通协调,激发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对标各项考核指标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