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藏獒咬人主人拒赔 干警耐心执行保权益

  
     (马凯、白方舟)2017年8月,何某停车场停车,被从铁笼子里窜出来的藏獒咬伤左大腿,伤情经诊断为狂犬病累度3级。在多次要求赔偿未果的情况下,何某将藏獒饲养者吴某某诉至平罗法院。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通过司法查控系统始终没有查到吴某某名下可供执行的财产。吴某某本身涉案较多,标的也大,其常年在外地躲避执行,根本找不到人影。但执行法官的电话吴某某都会接听打通电话后,吴某某总是以只要工程款到位立马就还外债要回来肯定交钱等为由应付干警,干警像挤牙膏一样,不断的催,不停的挤,一点一点地“挤”回来。最终经过干警的“软磨硬泡”,耐心释法说教,吴某某才将11280元执行款全部交清。

  群众利益无小事,每一个案件,不管标的大小,只要有一丝执行到位的可能,干警都会不遗余力的付诸行动。查询、查封、找人、找物,每一道程序都不可缺少,每一个阶段都有新情况发生。唯一不变的,解决案件的耐心和决心,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信心。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