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为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及诚信教育培训

  
     (刘洁)6月29日,平罗法院为企业法人代表、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开展信用修复及诚信教育培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修复失信行为

  培训过程中,法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涉执企业被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法律规定,针对企业、法定代表人等纳入失信名单、限高产生的负面影响举例说明。为参训企业给出修复方案,希望失信企业能够借鉴修复方案积极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及时消除企业负面影响,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稳定市场信心、正常生产经营,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好“诚信牌”。

  培训结束后,法官又与培训人员积极沟通交流,耐心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涉及执行方面的问题希望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遵纪守法,在发展过程维护良好企业形象,积极为人民群众创造就业岗位,为社会和国家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做有担当、讲诚信的企业。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