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平罗法院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 李治刚 ) 6月30日-7月1日,大武口法院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前往西吉县法院交流学习,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6月30日,在西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吉县法院“诉讼、信访、执行”三大服务中心、党建室、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室、家事法庭,并围绕审判执行、多元化解、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党建等各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借鉴西吉县法院先进经验和做法。

  7月1日,干警们首先在单家集参观了陕义堂,聆听了“单家集夜话”故事。随后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在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意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中南海情系西海固展厅、红军长征民族工作档案馆、将军翰墨碑林,聆听了《微党课》,重温红军浴血奋战、突破重重围堵、历经艰难险阻,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会师的光辉岁月

  邹佳圆7月1日,平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泥哇呜传承保护基地,激励全体党员干警带头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干警依次参观了泥哇呜、民间绘画、剪纸、葫芦烙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参观过程中,干警们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非物质文化的深刻内涵和传承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平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够继续绵延文化血脉,让更多人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积极参与到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行列当中去。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