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惠农区法院被评为全市“五星级道德讲堂”

  

  近日,惠农区人民法院被石嘴山市文明办评为“五星级道德讲堂”。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法院干警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阵地。惠农区法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切实加强“道德讲堂”阵地建设,规范活动流程,积极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围绕“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按照做一番自省、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等七个环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搭建起“道德讲堂”的新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今后,惠农法院将进一步加大“道德讲堂”建设力度,推动“道德讲堂”活动更加规范化、常态化,引导干警“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良好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丁亚楠)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