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再小的标的额,我们都会放在心上

  

  近日,大武口区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成功执结一起小标的额案件。

  王某某与张某某于2018年6月因买卖合同纠纷诉至大武口区法院。经审理,判决被告王某某给付原告张某某货款22000余元。判决生效后,被告王某某拒不履行义务,张某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多次传唤王某某,但王某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如实报告财产。执行干警经调查发现,完全有能力履行货款。执行干警积极联系被执行人王某某,明确告知其逃避法院执行的行为,属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中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后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执行干警一天的努力和积极的释法说理,被执行人王某某的妻子于当天下午3点将执行款和执行费总计23000余元打入法院账户,此案成功执结。(余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