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王珏法官荣获“全区‘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荣誉

  

  日前,大武口区法院法官王珏荣获“全区‘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荣誉。

  王珏同志于2009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法官助理、审判员、未成年人审判法庭庭长,现任民一庭负责人。自2018年1月负责民一庭工作以来,为石嘴山市看守所羁押的50多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进行心理辅导,先后走进学校、社区、司法局开展各类专题法治讲座18次,组织青少年模拟法庭5次,庭审观摩3次,向近千名在校学生开展法治教育,并两次在石嘴山市青少年模拟法庭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积极创新家事审判工作,创办《家事月刊》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社区群众的好评,带领民一庭的家事法官们与市委党校、大武口区妇联共同编演的《德法同行,传承好家风》情景剧,从2018年6月8日开始在大武口区开始巡演,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将冰心)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