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为书记员“充电提能”

  

  近日,平罗法院开展书记员技能培训,为全院书记员“充电”,提升书记员业务能力水平。

  培训中,平罗法院针对书记员在庭审记录、纸质卷宗整理、电子卷宗制作以及扎口结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具体典型事例,通过现场讲授和屏幕展示等方式,为参训书记员讲授卷宗整理和制作方式方法,讲解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书记员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扎口结案制度,让每一位书记员都能做出“合格卷”“精品卷”。

  通过培训,书记员们纷纷认识到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转变思想,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在日常工作的细心程度,努力提高庭审记录和卷宗制作能力水平,把制作精品卷宗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不断努力突破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书记员。(吴莉红、张敏)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