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顺利调处涉民生案件保障农民工兄弟安心过年

  

  近日,大武口区法院民一庭全庭干警通力协作,分组与当事人沟通协调,集中组织调解郑某等38名农民工诉某矿业公司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妥善化解了矛盾。

  1月6日,郑某等38名农民工诉某矿业公司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在法院立案。因案件系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且人数众多,承办法官第一时间仔细查看案卷材料,迅速联系被告。1月8日,承办法官与被告法定代表人取得联系,经过承办法官的耐心释法析理,被告法定代表人表示对郑某等主张的劳务费数额无异议,同意调解。1月9日上午,承办法官集中组织双方到庭进行调解,民一庭全庭干警进行了分工协作,分别在三个法庭同步进行调解。历时近三个小时,顺利调处全部案件,承办法官下午即将民事调解书送达双方当事人。

  春节将近,大武口区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的审理,设立绿色通道,快立、快审、快执,大力提高审判效率,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黎坤 崔相如)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