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送达现场就调解 当场履行效果好

  

  “感谢法院的帮助,没想到这么快纠纷就得到了解决,我们也冰释前嫌,感谢你们!”近日,大武口法院上门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处理结果得到双方当事人认可。

  罗某与兰某系多年生意合作伙伴,双方家住相邻小区,关系一直和睦。2016年,兰某因扩大生意急需资金,遂向罗某借款25000元。到约定的还款期限,兰某因资金紧缺未能归还,罗某一气之下将兰某诉至法院。受理案件后,法官通过阅卷调查,了解到双方关系不错,借款事实清楚,有调解可能。根据原告罗某提供的地址信息,法官前往兰某经营的小店,向兰某送达相关调解书并询问兰某是否愿意和对方协商处理,兰某表示同意调解,法官立即通知罗某到场。经过法官的耐心调解,兰某表示愿意当场偿还罗某借款25000元,罗某则表示愿意放弃借款利息,案件纠纷得到完美解决。(王雅)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