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召开“振奋精神 兴区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12月7日,大武口区法院召开“振奋精神 兴区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戈在全区“振奋精神 兴区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大武口区关于开展“振奋精神 兴区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开展“振奋精神 兴区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院长许其锁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振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和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题词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思维、新视野引领转型发展、兴区富民。二要敢于担当,服务大局。立足法院职能特点,认真开展活动,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的精神,妥善处理好各类纠纷,为振兴大武口、发展大武口提供司法服务。三要立足岗位,开展活动。各部门要依托岗位,扎实履职,结合大学习重点内容和大调研重点课题,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四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干警八小时内外的管理。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活动。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形成合力,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开展。五要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法院微信公众平台、内外网作用,宣传学习讨论调研的具体工作,全面展示“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成效及好经验、好做法,掀起活动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强梅)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