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高效执行获“赞”

  

  10月22日,当事人丁某某将印有“为民服务 执法公正”的锦旗送到平罗法院执行干警韩玉东手中,为韩玉东及时高效办案点赞。

  2017年2月,原告丁某某经人介绍认识何某某,双方协商由丁某某为何某某运输煤炭。丁某某按约定如期交货,可何某某一直未支付75838元的运输款。经多次催要,何某某于2018年4月5日出具欠条一份,但依然未按约定支付运输款,丁某某无奈起诉至平罗法院。

  韩玉东接到该案的执行案件后,及时与被执行人何某某联系,但何某某一直不主动履行义务。韩玉东多次与何某某进行沟通,其终于同意与丁某某协商解决此事。在韩玉东的悉心劝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15000元,下剩部分按约定分期履行。(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