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签约法信公司力推悬赏执行

  

  日前,大武口区法院与法信(宁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悬赏执行协作协议,借助互联网平台及手机app软件,充分发挥悬赏执行功能,为破解执行难再添新路径。人民网、新华网、网易、宁夏日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其锁对大武口区法院执行现况、取得的成绩、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创新举措等进行了介绍。

  许其锁表示,新时期法院执行工作要充分依托信息化技术和互联网手段,全方位查找人财物及隐匿资产,并对举报人姓名、举报内容和获奖情况进行严格保密。相信通过法信悬赏执行平台推出的一系列举措,定会让逃避债务的被执行人无藏身之地,真正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惩戒格局,从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彭磊)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