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召开执行专题研究部署工作会议

  

  7月9日,大武口区法院召开执行专题研究部署工作会议,听取执行局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执行工作的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许其锁院长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围绕“四个90%和一个80%”的工作目标,紧盯第三方评估考核体系,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执行工作;二要用足、用活强制执行措施,创新执行工作思路和方法,真正做到“一招出击,必有回响”;三要强化执行理念,注重法律条文之间的理解适用问题,不能“生硬死套”的运用法律和司法解释,真正做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四要强化执行团队管理,各执行团队对执行案件要做到心中有数,按照事先制定好的台账,做到分案施策、分工明确,继续加大清理力度,真正发挥好团队办案的优势。

  今年上半年,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767件,执结案件1033件,执结率58.46%, 执结标的额24097.95万元,执行到位标的9207.88万元,标的到位率38.21%。(余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