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院工作总结暨审判绩效分析会

  

  7月20日,平罗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院工作总结暨审判绩效分析大会,肯定成绩,分析问题,部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和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宣读了2018年上半年全国和全区违纪和安全问题有关情况通报,听取了各庭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研判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新期盼,集中精力办案攻坚,切实提高审判质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持续加大力度破解执行难,严格按照“三个90%和一个80%”的目标要求,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要进一步提高安保意识,保证全院安全保卫工作零差错。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严格落实从严治院各项规定,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深化年”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