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惠农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6月29日,惠农区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

  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词。会议对2个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组书记、院长王绍军强调,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加强问题整改,突出工作成效,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将全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