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会

  

  6月29日,大武口区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会,将党建促进月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1个先进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大武口区法院多种形式开展党建促进月系列活动,从严从实推进法院党建工作。

  一是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朝阳街道仁和社区20余名老党员走进法院、参观法院,旁听交通肇事案件庭审,“零距离”感受法院、法官和日常审判工作;二是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5个支部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三是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教育干警以邹碧华法官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乐于奉献,为推动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四是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书记讲党课、与其他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等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促进党员改进作风,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组书记、院长许其锁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小组组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把优秀干警吸收到党员队伍中;三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等各项内容,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五是强化纪律意识,做好廉洁司法,真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李治刚)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