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执行干警送钱上门情暖民心

  

  (杨锟)“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这老胳膊老腿的行动不便,你们还真把钱给我送来了…….”近日,在平罗县头闸镇永惠村一处破旧的院落内,申请人金某接过执行法官送来的执行款,向平罗法院执行干警连声道谢。

  金某是一位年近八旬,肢体残疾的老人,为了维持生活老人将儿女诉至法院,申请执行每月100元的赡养费。5月11日,平罗法院接待了这位老人.在了解清楚情况后,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执行干警一边了解执行情况,确保执行款尽快到位,一边告诉老人在家等待,一定将该笔执行款送上门。5月15日早晨,平罗法院执行干警带着执行款来到老人家中,及时交到老人手中。老人激动的说:“谢谢法官,谢谢你们,你们咋还真给送来了”话未尽,老人几度哽咽…….

  如果说执行是司法为民的最后一公里,那平罗法院就用实际行动走好司法为民的每一步,争取将最后一公里走到当事人家中,将司法为民落在百姓心中、百姓口中,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