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清晨出击全力执行

  

  (余亮) 5月25日早上6点30分,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警队干警在执行局门口集合,对涉及隆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此次行动主要采取“统一指挥,小组分散”的方式,集中针对隆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批有能力履行而行踪飘忽不定的被执行人。为确保执行行动安全、有序进行,执行局制定了详细的执行预案,分管院长王随宁及执行局局长赵晓伟坐镇执行指挥中心统筹协调、督导执行。

  7点左右,前方执行现场传来消息,执行法官刚找到一名睡眼朦胧的被执行人。

  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截止上午11时,共对2名被执行人采取拘留决定,执结4件,有力的打击了规避执行行为,彰显了司法权威。

  下一步,大武口区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定期开展“夜间执行”、“假日执行”、“凌晨执行”等各类专项执行活动,重点开展拒执犯罪打击专项行动,秉持盯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