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集中培训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浦学浩、王雅)5月18日,大武口区法院举办党务培训会,邀请大武口区委组织部特邀党务专干赵景伟同志为全院党务干部进行授课。

  会上,赵景伟同志对基层党务工作规程、党支部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以及党支部工作方法作了深入浅出、内容翔实的讲解,对发展党员规范进行了逐条解读,对确定发展对象及三期考察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阐述。对干警提出的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整理分享了各类会议记录范例和素材资料。整个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提升党务工作水平有很好的效果。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坚持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解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灯下黑”和“两张皮”问题 ,推动法院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