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喜报丨石嘴山市两级法院6个集体、8名法官被自治区高院通报表扬

  

  2月2日,在全区法院院长会议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在2022年度全区法院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命名表彰了第三批“塞上枫桥人民法庭”,石嘴山市两级法院4个集体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8名法官荣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个法庭被命名为“塞上枫桥人民法庭”。






  2022年,全市法院及广大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维护安全坚决有力,服务发展精准高效,民生司法保障扎实深入,审判执行态势稳中向好,一站式建设效能充分释放,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充分显现,队伍建设成效有力彰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推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3年,全市法院及广大干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盯中央、区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区法院院长会议安排部署,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小省区也要有大作为”的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做到心中有党、服务大局,心中有民、司法为民,心中有责、真抓实干,心中有戒、公正司法,以跑好“接力赛”更要跑出“加速度”的精神状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