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嘴山中院:党建引领促提升 送法入企助发展

  

  近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走进宁夏然尔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 护航民营经济”主题党日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绍军参加活动。


  石嘴山中院二级法官杨春永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题,以买卖合同纠纷典型案件为实例,通过以案释法,向企业干部职工讲解类似案件中常见的事实、法律争议问题、如何防范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等内容。同时,就高空抛物、担保、共同饮酒责任等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热点问题,给在场的干部职工进行了答疑解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干警们与公司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就加强党的建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普法宣传”活动,人民法院立足企业司法需求,主动深入生产一线送法上门,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及困难,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精准的司法服务和合理化建议,促进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意识和水平的提高。同时,通过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