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工作落实年|石嘴山中院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督导检查

  

  近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县区法院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督导检查。中院党组副书记杨光明带队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询问、开展个别谈话等方式,以看得见的变化、听得到的声音、摸得到的实效,深入详细了解各院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在对各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要持续改进司法作风,把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作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有力抓手,以久久为功的动力、耐力和定力,对作风问题进行“大扫除”“大清塘”,真正把集中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坚持系统观念,把“工作落实年”活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与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自治区党委《实施细则》《信访工作条例》及党建队建、审判执行等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推动取得综合效果。要强化督导检查追责问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问题不松手,抓实抓细反馈问题意见整改,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情况严肃追责,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经验成果的总结提炼,固化整治成效,建立长效机制,以司法作风新业绩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