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青春心向党|石嘴山中院首次举办“超龄离团仪式”

  
  
     4月28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支部首次组织举办“超龄离团仪式”,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出席活动并讲话。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仪式在歌唱团歌中开始,院团支部书记和延杰首先带领全体团员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青年运动史,宣读了超龄团员离团名单,马莉莘为超龄离团干警摘下团徽,赠送了《离团纪念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预备党员、办公室干警丁楠代表超龄离团干警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团初心和成长历程,深切感恩党组织、团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表示离团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将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执着信念,学以致用、增长才干,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当天,院团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干警们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再唤入团初心,再燃拼搏激情。

                                                                  

                                                                 

                                                                  

       启动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组织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警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追随。

                                                                  

                                                                  

                                                                 

       观看专题片《峥嵘百年史,砥砺少年行》《100年正青春,献给年轻人的一次演讲》,从短片中再次感悟正是一代代有志青年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一直在奋斗中、在进取中、在拼搏中、在追求中,用青春之躯换青春中国的奋勇之姿。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自己美好和幸福的今天,一定会牢记党的教诲,按照党的要求茁壮成长,更加自觉肩负时代使命,“以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在本职岗位上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追求公平正义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