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陈大威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东新

  

  

  11月11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到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看望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新,并与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赫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关于法院审判执行、诉讼服务、司法为民、司法公开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调研中色东方产业发展情况。

  陈大威对王东新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参加代表联络活动和监督工作,为法院工作鼓劲加油、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陈大威介绍了近期全市法院工作情况,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全市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高院的有力指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关心和支持下,正在按照自治区高院确定的“保稳定、促发展、提质效”工作主线,持之以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王东新代表充分肯定全市法院在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石嘴山法院疫情期间依托智慧法院为群众提供司法服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予以了点赞。同时,就“切实解决执行难”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全市法院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升执行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陈大威表示,下一步,全市法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梳理和采纳代表的意见建议,巩固和发展疫情防控下智慧法院建设和应用的宝贵经验,坚持需求牵引、问题导向,规划好明年的法院工作,希望王东新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多给法院工作提建议,帮助法院找不足、查弱项、补短板。全市两级法院将始终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作为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动力,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创新工作思路、拓宽联络渠道,为人大代表深入了解、广泛参与和有效监督法院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做好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