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石嘴山中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石嘴山市委统一部署,9月2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动员会在石嘴山中院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建龙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主持会议,代表院党组汇报近三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李建龙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紧抓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石嘴山中院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支持、整改上高效有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树工作标杆,强化纪律约束,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吴国云表示,此次巡察是对中院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院领导班子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班子和队伍建设,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市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贡献法院力量。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决服从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并配合开展巡察工作;要诚恳接受巡察,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下半篇文章”;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工作成效推动“三地”法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测评表,书面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石嘴山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