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八一特辑丨石嘴山中院这样致敬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嘴山中院开展系列活动向驻地官兵和全院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进一步加强司法拥军,共叙鱼水情深。

  

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7月29日,石嘴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一行先后前往石嘴山军分区、武警石嘴山支队进行慰问,代表中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驻地官兵致以良好祝愿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石嘴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对法院工作特别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作,一如既往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履行好神圣职责,共同为依法治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为全院复转军人送“清凉”

  7月27日,石嘴山中院为全院复转军人送“清凉”,让全院复转军人在炎炎夏日倍感舒爽清凉,对复转军人在推动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激励全院复转军人弘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勉励全院复转军人再创新业绩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石嘴山中院党组向全院22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复转军人是法院建设和司法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院党组希望全院复转军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拼搏奋进,为石嘴山中院建设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