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厉害了!石嘴山中院这项工作获全区团干部专题培训学员点赞

  

   

  7月9日,共青团石嘴山市委书记黄勤如带领“全区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一行调研石嘴山中院共青团工作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陪同。



  学员们先后到安检大厅、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处,实地了解法院团员青年干警在司法服务、审判执行、警卫保障等岗位作用发挥情况,参观了“青年之家,听取了中院共青团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让青春在法徽下闪耀》专题片。学员们石嘴山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员青年活动阵地建设,培养政治坚定、勤于学习、业务精湛、作风正派、甘于奉献的高素质法院青年干警队伍,注重发挥团员青年作用,为实现全院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做法表示肯定。


  黄勤如希望中院青年干警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长本领、增才干,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立足本职岗位,展现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使命,为建设平安石嘴山、法治石嘴山展现法院青年干警应有的风采

  近年来,石嘴山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注重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教育,坚持将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关心青年干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引导青年干警在审判执行、警务保障、党务政务等各个岗位上练好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青年干警施展才华、实现理想搭建平台,培养青年干警早日成为中坚力量,为司法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院团支部先后荣获自治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中获得铜奖。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