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高院调研指导石嘴山中院民事发改案件情况

  
 
  5月22日,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乔生彪带领民事审判部门负责人就发改案件问题到石嘴山中院座谈调研。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德俊及民事审判部门员额法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乔生彪副院长对全区法院民事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点评,高院各民事审判部门负责人对高院2019年审理二审民事案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反馈了发回重审、改判以及指令再审案件的情况,并对石嘴山中院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措施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大威院长要求,石嘴山中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指导意见,深入消化吸收此次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果,在审判实践中注重运用好。要加强学习,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注重对新类型和疑难复杂案件的研究,切实提高案件审理的质量和效率,降低案件发改率。要做好对辖区基层法院的监督指导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将审判质效、发改案件通报制度化、常态化,使石嘴山市两级法院的各项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