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踏雪六盘丨石嘴山中院:主题团日活动别样红

  
 
  5月8日至9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21名优秀青年干警、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和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五四精神,教育青年干警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干警们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将军翰墨碑林等,认真聆听长征故事,重温中国工农红军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光荣历程。集体瞻仰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全体党员、共青团员面向党旗和团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告慰英灵,表达继承先烈遗志走好新的长征路、做好法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在顶风冒雪登上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高山——六盘山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干警们参观了坐落在六盘山主峰的红军长征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烈士生前的遗物,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深深震撼感染每一名干警,让大家在追寻英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点滴记忆的同时,深刻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及其伟大历史意义,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刻感恩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党的伟大领导,在身临其境中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必修课”洗礼。


  提升“信仰度”,增强“忠诚度”,淬炼“纯净度”。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干警们倍受教育、倍感振奋、增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秉承先驱中国心、爱国情,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练本领、写华章,牢记嘱托敢担当、践使命,更加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充分展现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勇挑重担、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积极为推动石嘴山法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