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新年伊始万象新 双述双评再前进

  

  1月2日,是2020年首个工作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双述双评”暨述职测评大会,总结砥砺奋进的2019,展望华章初开的2020。

  会上,各部门、各团队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总结工作亮点纷呈,直面问题深入剖析,立足全院着眼全局,就2020年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

  院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地总结点评,提出希望和要求。随后,全院干警围绕“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呈现出“大事多、急事多、难事多、问题多”的风险与挑战,全院干警经受住了考验,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刑事审判大案要案多,审理效果好,社会舆情平稳;民事审判质效优于去年,民事团队司法理念转变快、审理思路更开阔;执行攻坚取得实际成效,“3+1”核心指标位居五市中院前列;行政纠纷处理妥善,协调全面到位,把好风险防控关;诉讼服务有提升,“两个一站式”建设走在全区前列;政务保障、警务保障安全有力,风险把控到位,对重大涉黑案件都做到了万无一失;审管、审判监督责任强、敢担当、善作为,审判机制建设有了大发展;司法宣传效果好,媒体融合发展有新成效;政工工作政治站位高,积极主动,协调各方顺畅,队伍管理善作善成。

  陈大威院长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大局、践行为民司法、坚持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质上持续用力,始终抓住“三个着力”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振奋精神、兴市富民,努力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三大战略、守好三条生命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展现更大司法作为。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抓好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