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咬耳扯袖 提醒警醒丨石嘴山中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9日下午,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金志文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陈大威院长等6名党组成员以自我革命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围绕18个重点方面,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相互间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金志文点评指出,中院党组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希望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院长强调,院党组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要提升站位找差距,要逐段逐句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内容,把存在问题找深找透找准找实;二要贯穿全程找差距,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三要知行合一抓整改,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加强结合促工作,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沙闻麟院长在全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审判执行工作规律,全面巩固提升“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