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动员部署全市法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10月17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全市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贵安宣读了《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莉莘通报了2起队伍管理、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市法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法院队伍作风、提升司法公信、推进“三地”建设的迫切需要。全市法院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总要求,扎实抓好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陈大威院长要求,全市法院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整治时限,逐项抓好落实;要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回头看”、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剖析,找准“病灶”,有的放矢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主持会议。中院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队伍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贾振华)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