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压茬推进 提质增效丨石嘴山中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8月2日,石嘴山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党内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等内容,进一步领会把握中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

  
  会议由党组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西北五省区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韩勇组长与石泰峰书记在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高院李学军副院长在高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法律法规等内容。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围绕“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法院党的建设”专题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人员能够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谈认识、查不足,提出推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主持学习会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体现到落实“两个维护”上;二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压茬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措施有力,确保扫黑除恶人员、力度不减,实现问题线索答复“清零”;三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四是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提高队伍素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五是抓住“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使命感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