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八一献礼丨石嘴山中院致敬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向全院复转军人和驻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庆祝建军92周年。

   

  8月1日,石嘴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一行先后来到石嘴山军分区和市武警支队,代表中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组对石嘴山军分区和市武警支队多年来对全市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部队官兵介绍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涉军维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对全市法院和开展双拥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部队领导对法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作,一如既往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履行好神圣职责,共同为依法治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31日,石嘴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带队,组织全院复转军人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宁夏军区军史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和践行贺兰山精神。
  宁夏军区军史馆以丰富翔实的军史照片和实物资料,全面展示人民解放军解放宁夏、保卫宁夏、建设宁夏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跟随军史馆讲解员的步伐,干警们认真驻足观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不同时期的武器装备和一幕幕催人奋进的实景沙盘,在了解宁夏军区部队建制沿革、孕育和发展“贺兰山精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感受宁夏军区部队功勋卓著、英模璀璨的辉煌历史,接受党史军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为宁夏军区部队官兵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精神所激励,纷纷表示要为法院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八一前夕,石嘴山中院第五党支部与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宁夏军区军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警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谱写石嘴山法院发展新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