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7月18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促进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精神、陈一新同志调研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及西北五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第2次通报对接会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对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按照自治区高院要求,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整改落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中。要认真核查中央督导组交办的每一条线索,加快核查进度,提高核查力度,高效准确完成线索核查任务,确保核查深入细致、不留死角。要严把事实关、证据关,对存疑线索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线索不查清不放过,切实提高线索核查质量。要配齐配强专班力量,严格工作纪律,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