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重走创业路,不忘初心||石嘴山中院老党员这样庆祝您的生日

  

  “七一”前,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支委会针对老干部退休后对当前形势政策了解不够全面的情况,决定对退休老党员开展一次以形势政策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党课教育。支部副书记金玉华同志认真备课,为老党员们讲授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主题的党课,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对老党员们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使老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有了新认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组织14名7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老党员乘坐绿皮小火车来到石炭井,参观八号泉水泥厂、原二十师师部和营房遗址、石炭井工业旅游小镇、贺兰山环境整治现场等地,开展“重访创业路,抚今追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在乘坐绿皮小火车中歌唱革命歌曲,在“贺兰雄鹰”纪念碑前互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回顾当年自己在石炭井工作、守卫的经历,对石嘴山建市之初无数创业者在艰苦环境下奋发有为、坚持奋斗,为建设石嘴山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珍惜当前美好生活,在老有所乐的同时做到老有所为,为社会和谐稳定和法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开展送书助学活动。支委会为33名退休党员购置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单行本,并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开展了赠书活动。在组织集体学习的同时,要求老党员要加强自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