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办会

  

  5月21日,石嘴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会,分析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督办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要求,全市法院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法院要深刻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正视专项斗争处于“深水区”“攻坚期”所表现出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紧扣“深挖根治”这一阶段性目标,认真对照各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各项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二要严格依照相关法律、司法解释的规定,从严从重、快审快结涉黑涉恶案件,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三要加大工作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各项工作。四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综合治理工作。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