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法院决胜执行难工作

  

  5月16至17日,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清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深入全市两级法院调研决胜执行难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全市两级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部分基层法庭等,查看了相关文档、视频资料,观看了执行案件办案流程演示,远程连线了正在办案的执行干警,现场征求当事人对法院的意见建议,听取了石嘴山中院关于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市法院决胜执行难工作情况。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结合前期参与见证执行、现场监督执行全过程的体会,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对进一步做好执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潘立清副主任对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的奉献精神及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执行工作提出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建立执行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执行成果;二要坚持创新,调动广大执行干警的积极性,不断探索全力破解执行难的新思路、新方法;三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执行联动,切实提高执行质效;四要加强执行工作监督,进一步促进执行工作规范,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五是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全市两级法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等参加了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
☆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